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年会人物

【金年会派思燃气】梁智勇:智勇双全的雅安华燃“引路人”

发布时间: 2021-04-28

  梁智勇,男,1986年1月出生,2017年11月加入派思股份,现任雅安市华燃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在大家眼中,他是个足智多谋的汉子,直面挑战的勇士,更是践行诺言的实践者。他就是现任雅安市华燃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智勇。   深耕“雨城”市场

  自2017年加入派思股份以来,梁智勇毅然踏上“雨城”这片土地。夏季,暴雨对雅安来说是常有的天气,雅安华然各站点设置24小时值班,时刻准备抢险,用行动保证了所有用户正常、安全的用气。

  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是雅安华燃的真实写照,也是梁智勇的执着本心。他始终认为,做好天然气产业必须盯住现场,深耕市场,打有把握的仗。

  他积极探索雅安天然气市场开发工作,带领公司各区域负责人部署开户计划方案,攻克天然气开发工作中能遇到的各类挖沟受阻、铺管受限、占用农户土地理赔等难题,快速高效地抢占市场,开发户数和通气率均提高了50%。

  “无论以往取得了多少成绩,自己都不能沉浸于过去,而且要尽快拓展自己,实现成功转型。”梁智勇坦然地说。三年多时间,他白天忙于公司管理,晚上批文件、查资料、审方案并钻研专业知识,几无闲暇,逐渐成为雅安市场的顶梁柱。

  多举措“降本增效”

  “在雅安这段过程中,我锻炼了自身的适应能力,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和认识了雅安市场天然气行业,体会到了不同的人文情怀,有了许多收获和成长。”如今的梁智勇凭着自己勤学肯干的精神越走越稳。立足长远抓当前、抓好当前谋长远。梁智勇不仅在管理上经验丰富,在提质增效上更是敢于向传统方式方法挑战。他带着团队细致调研,精准分析,做好发展前期基础工作,建立未发展区域各项指标,扎实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提质增效要因地制宜,遵循‘先易后难’的思路,在层层加码中扮演好角色。”他冷静分析。对未通气区域实行“联合评审”制度,提前做好施工协调与用户代表签字施工协议书,减少阻挠,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对已通气区域进行报装率统计,择优选择已通气区域进行重点宣传,逐步提升服务,提高用户意向度,提高报装率。在梁智勇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雅安华然按照“用户大发展、管网大覆盖、气量大提升、效益大增长”的发展战略,充分调研,按照管网远近以及房屋密集度分片区、分阶段进行发展。各区域负责人集中市场、工程、点火力量,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  现在,雅安华燃已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未来,又是新的启程,等待梁智勇的将是新的挑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