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利发展】水利集团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水利集团组织各权属公司青年职工收听收看此次盛会,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在广大青年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个方面的模范。以浓厚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全力推进金年会集团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下一步,水利集团团支部将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利集团机关本部及各权属公司共计200余名青年职工收听收看活动直播。(张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