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产业】金年会一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8日下午,金年会一诺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董事长赵胜要求,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动,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胜楠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