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山东调水】山东调水纪委组织开展“齐鲁好家风”廉政专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自山东省纪委监委启动“齐鲁好家风”主题展后,山东调水纪委第一时间与展厅联系,6月1日下午,组织调水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到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浏览、分享交流,有序对展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板块中所列215张图片、2万多字描述、43个全国和山东世家望族、革命先辈、先锋模范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进行了浏览观摩。

  观展后,山东调水纪委书记邵志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山东《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做优秀家风、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本次参观活动是山东调水纪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组织推动工作,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的重要体现。山东调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了家庭家教家风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意义。公司上下形成崇德尚廉的良好风尚,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子君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