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员、非党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610日,金年会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集团各权属公司共53组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结合主题,或运用古今中外经典案例,或结合集团典型事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歌颂了清正廉洁的美好品德,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经过现场激烈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集团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同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