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参加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2-06-24

  622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在东营举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驻鲁央企和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受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旨在促进驻鲁央企、省属企业持续加强与东营市的交流合作,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企地合作迈上更高水平。活动中,受邀嘉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参观了胜利油田莱113CCUS示范区、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感受黄河三角洲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就。 

  在活动举行的“央企省企助力东营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上,王振钦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金年会集团的总体情况及在东营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东营资源禀赋优越、工业基础雄厚,与金年会集团产业体系高度契合。近年来,在东营市各级政府和胜利油田的大力支持下,金年会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人才、管理、资金等协同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振钦强调,东营站在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前沿,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金年会集团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实施黄河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大与东营市战略合作力度,深度参与新能源基地建设,着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积极发展生态环保事业,持续加强水利开发建设,在助力东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金年会力量。 

  活动中举行了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金年会燃气集团董事长尚智勇与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就重组胜动集团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