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公用】山西中玮环能集团组织2022年度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9

  6月21日至24日,山西中玮环能集团组织集团、各权属公司中层干部在集团总部进行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会议为期4天,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总结及动员大会、礼仪培训、领导力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以及户外拓展训练。

  刘晋文总经理首先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随后,闫志刚董事长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2022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开始,闫志刚董事长进行开班第一讲,由此拉开了此次培训序幕。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天悦礼美文化金培礼仪讲师褚卫华老师进行商务礼仪培训,培训中对接待礼仪、商务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并邀请现场的同事进行了实操演练。通过理论+实操双向学习,大大提升了公司整体综合素质、接待水准,对公司企业文化以及对外形象的打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香港(中国)工行管理硕士研究生院特聘教授沈丹阳老师,为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卓越领导力培训。通过沈丹阳老师幽默、专业、真诚的讲授,使大家对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大大提升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培训课程结束后,公司组织各优秀干部代表进行培训心得分享、以及管理经验交流。各优秀干部代表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分享,在交流中将此次培训理论知识和在实际工作中的管理经验进行进一步梳理和融合。

  培训的最后一天,公司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至阳曲县营享未来·千曲国际教育基地进行2022年山西中玮环能集团有限公司“铸造优秀团队,点燃活力盛夏,共建绿水青山”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虽然六月烈日炎炎,但也比不过大家参与游戏的热情。全体中玮人在活动中都展现出了积极拼搏、互帮互助、机敏聪慧的一面,并在活动结束后,做好清理收尾工作,既体现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企业高质量管理带来的成果。

  活动结束后,闫志刚董事长表示,这次培训做到了严肃紧张的同时不失轻松活泼,竞争对抗的同时不失团结友爱,达到了此次培训的预期效果。并对全体干部员工展现出的风采表达了肯定,同时寄予了对未来工作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保持初心,坚持学习,拼搏奋进。

  此次培训全程气氛热烈、全员积极参与。学员收获满满,不仅收获了专业的知识,收获了真挚的同事情谊,更收获了对公司的理解和认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干部们将带着更专业的知识,更可靠的队友,更强烈的工作使命感,为公司未来的辉煌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丁婧超 王祥梅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