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生态】金年会生态联合沂源水务工开展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抓好全员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根据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相关要求,近日,金年会生态运管部联合沂源水务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并观看《红线》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红线》警示教育片,每位与会人员都深刻的认识到“抓生产,首先抓安全”,相关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公司的安全管理、检查监督、事故隐患排查等规定,严格做到安全生产常态、化实效化,风险管控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红线”!

  在随后的消防演练活动中,公司安全员讲解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参与演练的人员依次上场,手持灭火器进行了扑灭火灾的实战演练。此次演练强化了应急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为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金年会生态及各运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集团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切实减少“三违”行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唐芹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