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利发展】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切实提升公司员工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武城县鲁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城环境”)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和年度计划安排,联合武城县金年会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综合应急演练,现场模拟发生火情、触电事故、汛情事故、高空坠落事故、有限空间窒息中毒事故、淹溺事故的情景,涵盖报警、救灾、救援、疏散、现场清理等流程。演练事前准备充分、筹划精细和认真彩排,整个综合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综合应急演练是检验公司应急能力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武城环境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为集团公司全面抓好夏季安全生产,保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寿天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