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红船依旧·初心不忘

——金年会航宇星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红色革命历史,近日,金年会航宇星物联科技(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航宇星”)组织开展“红船依旧·初心不忘”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初始,金年会航宇星相关负责人带领公司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红船精神”的历史: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顺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通过PPT的展示,大家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中,感受到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和宏伟业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蕊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