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金年会水务】黄水东调党支部开展第二批“源动胶东”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6

  7月5日下午,黄水东调党支部联合潍坊蓝海学校举行了第二批“源动胶东”奖学金颁发仪式,对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荣获“源动胶东”奖学金的39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活动在潍坊蓝海学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黄水东调公司、潍坊蓝海学校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黄水东调党支部书记申勇同志进行致辞,他向蓝海学校介绍了黄水东调工程重要的民生保障职能以及“源动胶东”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向蓝海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栋梁。随后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活动结束后,潍坊蓝海学校校长王学海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向黄水东调党支部赠予了“倾情助教功千秋 大爱无疆育英才”表彰锦旗,对黄水东调党支部为蓝海学校作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源动胶东”奖学金是黄水东调党支部依托“源动胶东”党建品牌,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自发捐赠与潍坊蓝海学校共同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主旨是奖励、激励蓝海学校品学兼优的同学们,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现已开展2批。同时双方还共同搭建“中小学生党性教育”基地,目前已在党建业务对标学习、共建活动等方面逐步开展交流活动。

  黄水东调党支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下步在保障好胶东地区用水安全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街道、社区、学校等相关单位的共建共融,心贴心的与驻地群众走到一起,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展示新时代国有企业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鹏飞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