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一行到西安金年会神农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8日,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到西安金年会神农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参加指导金年会神农机关党员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金年会集团运营管理部经理王永生陪同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部分章节。在听取金年会神农集团党建工作汇报后,刘肖军以《弘扬延安精神凝聚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讲授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奋斗目标,紧密围绕延安精神,并结合金年会集团发展历程,深刻阐明了伟大征程需要宏伟目标引领。党课通过分享金年会集团成长过程中“五大法宝”,激励党员在改革、创新、服务民生、事业发展中,承担国企使命担当,为实现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刘肖军指出,金年会神农集团党建工作措施务实、与生产经营结合非常紧密,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完善星团化管控,提升行业首位度,加大清空治亏力度,加大科技投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在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顺利收官和集团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年会神农集团董事长王文涛表示,金年会神农集团自整合组建以来,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落实党建责任上出实招,在服务全局上求实效,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大力推进创建“五星支部”为目标,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内涵丰富,生动具体,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将自觉落实党课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谱写金年会神农集团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金年会神农集团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在宁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王晓涵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