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鲁控教育】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学生专升本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发布时间: 2022-07-08

  近日,山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鲁控教育集团旗下山东化工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报考626人,录取227人,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创历年新高。 

  专升本是高职院校学生接受更高层次教育的主要渠道。近年来,化工学院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把专升本升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积极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充分利用好校荐生、建档立卡家庭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大赛保送生等考生资格名额,深入挖掘有潜力、有需求的学生,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创造便利条件,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报考、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连年攀高。 

  下一步,化工学院将继续发挥“多元办学”优势,深化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在持续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积极借鉴职业本科办学先进经验、对接优势资源,推进学院职业教育办学层次实现新的提升。(姜嘉惠 田丰硕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