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金年会生态】金年会生态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规范提升督导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7-1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精神,全面提升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78日,金年会生态党委召开新组建企业党建工作规范提升督导专题部署会,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与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在金年会生态党委带领下拉网式学习了《关于开展新组建企业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专项督导的通知》文件精神,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分解,化抽象表述为具体解读,为各位党务工作者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作为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任务,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会议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作为夯实党建基层基础、破解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的关键抓手。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专门方案,细化任务分工,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形成党建工作规范提升闭环机制,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有效解决。金年会生态党委将全程跟踪督导进度,调度汇总情况,适时开展专项督导整改情况“回头看”,推进党建提升专项督导工作扎实开展、巩固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督导专题部署会,各支部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各支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努力规范提升党建工作,找准短板弱项,完善制度机制,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季夫萍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