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镇江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泉怡一行到连云港金驰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12

  近日,镇江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泉怡,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程作龙、刘磊一行到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连云港金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云港金驰调研指导工作连云港金驰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李泉怡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连云港金驰餐厨垃圾处理厂区处理工艺及流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的概况、无害化工艺流程、资源化产成品等方面的介绍,并对连云港金驰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泉怡指出,餐厨垃圾的有效处理关乎社会民生,是城市治理中的重要一环,餐厨企业的担子很重,希望连云港金驰可以坚守企业职责,做好城市人居“守卫者”。 

  连云港金驰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断探索创新,切实做好连云港市餐厨垃圾的收运与处理,消除餐厨垃圾废弃物对城市环境的二次污染,保障连云港市食品安全,助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镇江市人大环资城建委副主任王平,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徐兵,镇江市司法局、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连云港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江苏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杨爱苗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