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山东省海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军桥一行到鲁控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2

  79日,山东省海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军桥一行江苏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鲁控科技总经理车向前陪同。 

   

  姜军桥首先前往苏州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厂区现场,详细了解了餐厨垃圾处理工艺流程。座谈会上车向前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企业运营情况等对鲁控科技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姜军桥对鲁控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姜军桥指出,金年会集团作为山东省重点国有企业,积极履行职责,践行社会责。餐厨垃圾处理作为现阶段国家无废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符合海阳市产业战略布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探寻全面合作机遇 

  车向前表示,鲁控科技作为金年会集团旗下权属公司,在城市环境治理方面积极践行国企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餐厨项目为基础,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海阳市方圆街道工委书记于秀龙、海阳市核应急中心副主任于明臣陪同调研。(许华东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