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金年会农业】中共塔城金年会支部开展“感受小白杨精神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2

  近日,中共塔城金年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裕民县小白杨哨所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贤,体验军垦文化,传承小白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干儿壮,守望着北疆……”因歌曲《小白杨》的传唱而享誉全国的“小白杨哨所”,如今依然屹立在雄伟绵延的巴尔鲁克山下。其默默无闻扎根边疆、保卫边疆的精神,已传遍长城内外、大江南北。一首《小白杨》唱出了驻疆边防官兵的热血、奉献与坚守。大家斗风沙、战酷暑,爬冰卧雪,为祖国巡逻放哨, 

  如今的小白杨哨所已成为塔城红色旅游景点之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于小白杨的故事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而这棵白杨树也将一陪伴着戍守边疆保卫祖国的战士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党史,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情操。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传承“小白杨”精神, 扎根边疆、默默奉献,切实将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为国戍边的责任担当、落地生根的顽强意志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不断强党性、提境界、壮筋骨、长才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