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农业】喜讯!金年会农业旗下莱芜泰禾成功入选2022年 山东省“瞪羚”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7-12

  近日,山东省工业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的公示》文件,莱芜泰禾成功入选“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这类企业像瞪羚一样,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发展态势。这些在各个细分领域崭露头角的中小企业,正成为引领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一股新动力。 

  莱芜泰禾自2003年成立起,18年来一直致力于柠檬酸系列产品的研究,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柠檬酸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莱芜泰禾也借助外部产业发展及良好的政策环境优势,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莱芜泰禾从2019年开始步入发展快车道,2019年至2021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达15%以上,净利润接近翻番。 

  此次“瞪羚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也是对莱芜泰禾在柠檬酸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十年磨一剑,莱芜泰禾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科研力量的投入,聚集和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带动柠檬酸产业技术发展与科技创新,提升中国柠檬酸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