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金年会集团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就“践行绿色金融 助力实现双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7-13

  7月12日上午,山东省能源局、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及山东省重点能源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集团总经理助理、财金管理部总经理冯建忠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省能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栾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启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首先由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授信审批部专家高峰宣讲绿色金融政策,交银金融租赁业务部总经理龚乐宣讲“差异化策略下的绿色租赁之道”。 

  签约仪式上,于启春行长首先对山东省能源局、山东省能源企业长期以来给予交通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交通银行紧密契合国家发展战略,金融助力绿色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说,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服务全省的主力银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责任,全面启动绿色金融服务,助力全省能源行业重大能源项目加快建设,未来将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要工程的支持力度,引导和带动更多资源流入省内能源行业。  

  栾健局长表示,近年来,全省能源行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锚定双碳战略目标,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核心任务,大力实施“四增两减一提升”工程,坚定不移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跃升发展。希望交通银行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优势作用,为山东能源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助力山东省能源行业开创新局面。山东省能源局将一如既往为银企双方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山东省能源局、金年会集团等省内重点能源企业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践行绿色金融 助力实现‘双碳’”仪式。 

  山东省能源局、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及省内重点能源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孟宪兵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