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水电】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调研措洼-确如多水电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13

  7月9日,由理塘县河源水电开发公司董事长王金良陪同四川省甘孜州发改委副主任唐华以及理塘县政府班子成员参观并了解措洼及确如多水电站投资建设情况并在施工营地内召开会议。会议由理塘河源公司董事长王金良主持,项目负责人牟敦伟作工作汇报,期间理塘县人民政府、理塘县发改局、德巫乡政府、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政府部门领导及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共计十余人参会。

  州发改委一行先后来到措洼电站、确如多电站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询问电站机组生产运行、产出效益、员工生产安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州发改委肯定了措洼及确如多两个水电站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理塘河源公司在复工复建的同时,按照国家政策规范生产,在今后的建设和生产中加强施工质量管理,确保施工前、中、后期质量的监管,提高监管效率,以保证建设质量过关。还应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理塘河源公司董事长王金良就州发改委的意见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加快推进措洼-确如多两个水电站的建设,在抢工期、抢进度的同时,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建设环境。以合理的施工方案为基础,严抓质量和监管,让“安全重于泰山”的宗旨贯穿整个施工期间。(孙悦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