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上善】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郑中华一行到访金年会上善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7-13

    7月13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郑中华一行到访金年会上善集团,就加强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金年会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出席座谈。

    朱瑞军对郑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年会上善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思路等情况,希望广发银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金年会上善,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金年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尚领就金年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农产品供应链金融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供应链公司依托金年会上善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以服务农业产业经济为导向,以特定农产品集中收储和供应为核心,以仓储标准化、监管智能化为手段,利用物联网、区块链技术将传统仓储农产品转换为广泛认可、权属清晰的电子仓单,拓展农产品的交易、融资和流通渠道,形成流畅、高效、共赢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生态圈。  

    郑中华一行表示,金年会上善集团战略布局准、发展质量高,希望能继续加强合作,拓展业务范围。同时对金年会供应链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就重点业务展开深度探讨及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广发银行济南历下支行行长孙伟,济南分行信息科技部高级主管彭振,济南分行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赵文韬,历下支行营销总监刘雨陪同座谈;金年会上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绍金,金年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尚领,金年会上善集团财金管理部经理李芳等参加座谈。 

XML 地图